,我们的目前虽然已经开始大力的发展火星,可目前的问题也很明显,那就是我们在火星上面的速度发展太慢,而且严重缺乏高端人才!” 火星上面的基础建设的确很快,可因为其他方面没有发展,就很难推动龙国的民众前往火星居住。 现在能够迁徙的贫困民众都已经移居火星,但这仅仅只是占据了龙国极少数的人口,而且只有其他产业发展起来,才能带动更多的人选择火星定居。 之所以苏勤会在这个时候展开这个会议,就是想要将重心转移出去一部分,特别是在现在的这个节骨眼上,只有分开才能推进发展,也是为了留一条退路。 因为火星上面没有其他国家,这就意味着他们不用担心技术窃取,同时上面还有足够的土地能够大展拳脚。 之前在制造超大型宇宙飞船的时候苏勤就注意到了场地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