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投过任何一张月票,推荐票,或是以任何方式支持过【良心】的读者朋友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但现实从不会像理想那般丰满,我也没有我预想中的那种才能,只有自己切身实地地去尝试写了,才知道自己与真正的大神,高手,白金有多么大的差別,如同一滴水和一片海的差距。 我挑选了一个我没可能写好的题材,尝试了一种我现在没有能力实现的写法。 愿意看到这里的读者肯定能看出来,我的確有意在模仿诡秘和一些类似书籍的写法,宏大敘事,草蛇灰线,庞大世界观...... 但很遗憾,目前看来没有一项做好,反过来说,但凡做好一项也不至於扑街(悲)。 我常常感慨时间流逝之快,从第一次开始写书的高中毕业,到现在我也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 这里更多像是...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