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谢小伙伴们这两年多的陪伴,实际上不止两年多,很多小伙伴都是从大力一路追过来的,快六年的时光了啊? 真好… 恶魔完结了啊,青锋挺不舍的,但说实话,也有种鬆了口气的感觉。 跟大力完结的时候感觉非常不一样。 实际上恶魔这本书一路写过来挺不顺的,有些磕磕绊绊。 相比於大力,恶魔做了一些风格上的改变,虽然也有搞笑,但也多了许多关於人性的探討,更深化的內核。 算是一次尝试,恶魔的创作过程,要比大力艰难许多,我前几天看了下大纲,虽说大力有八百多万字,篇幅更长,但恶魔的大纲字数,几乎是大力的三倍之多。 恶魔的剧情,会更压抑一点。 有的小伙伴更喜欢大力,有的小伙伴喜欢恶魔多一点...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