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光明的未来,也希望所有虫民,忠于我,爱戴我。 我们携手,共筑帝国的明天!” 【截图了,希望明天的殿下更美!】 【刚粉转黑幸好我没错过~登基真帅啊!这叫什么,始于颜值,终于实力!】 【回去我就在论坛版块单独开辟一个帖子,名叫——论帝国“王”的成长史,强度党测评。】 【……不就是上个神级机甲,你们在叫什么,这个很厉害吗?】 【楼上看这张图吧{图片jpg}】 那是一张怎样的图片呢? 里面的背景是最终的大战,荒诞又凄凉,可最吸引所有人注意的,是里面的一个少年。 金发璀璨而耀眼,微眯的凤眸中却满是杀意,矜贵的少年带着“王”特有的优雅,从容不迫地将踩在异形和星兽尸骨上的腿收起...
...
...
穿越到古代寒门家里一穷二白王渊却开始败家了!红糖里面淋泥巴猪油里面加石灰水官盐倒入池塘里官酒放到锅里煮火烧活牛尾巴见到乞丐就发钱这些千奇百怪败家法门让大业皇族门阀世家豪绅坐不住了因为一路败家的王渊竟然越败家越有钱不仅成了天下最大的富豪连天下都快成这个寒门败家子的了!...
...
...
...